欧洲杯首支被淘汰球队诞生!北马其顿两连败出局 潘德夫末战不放弃

随着荷兰战胜奥地利,北马其顿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小组赛收官战对阵荷兰,潘德夫的目标仍然是冲击欧洲杯正赛第一场胜利。
图片
北马其顿是本届欧洲杯的两支新军之一,也是第35支晋级欧足联正赛的球队。在首轮比赛里,北马其顿1比3负于奥地利,第二轮对阵乌克兰,北马其顿又以1比2告负。
图片
在第二轮,荷兰战胜奥地利,以6分提前晋级淘汰赛。奥地利、乌克兰同积3分,北马其顿最后一轮即使战胜荷兰,也将因为相互交锋成绩而在本组垫底,因此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图片
作为本届欧洲杯的新军之一,24支参赛队中国际足联排名最低的球队,北马其顿的出局在情理之中。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荷兰,北马其顿将为荣誉而战,在连续2战破门之后,北马其顿的目标是拿到欧洲杯正赛的第一分,甚至是第一场胜利。37岁的潘德夫和他的队友们能实现这样的目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