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又一队乱了!曝鹈鹕惹怒锡安,美媒:锡安家人想要他离队

北京时间6月18日,新奥尔良鹈鹕也乱了,据TA名记shams报道,鹈鹕队不守诚信的操作惹怒了锡安,而且锡安的家人都不满鹈鹕,甚至有些人希望锡安离队去加盟另外一支球队。

美媒TA报道,鹈鹕一直无法让锡安和他的家人开心,锡安的一些家人想要锡安去另外一支球队;此外,鹈鹕管理层处理雷迪克的方式激怒了锡安——雷迪克早就申请离队,大卫-格里芬承诺会把他交易到自己想去的地方,结果鹈鹕管理层没有遵守诺言,把雷迪克交易到独行侠。

20岁锡安是鹈鹕的未来,本赛季他为鹈鹕出战61场比赛,场均上场33.2分钟能够拿到27分7.2篮板3.7助攻0.9盖帽和0.6抢断,无奈鹈鹕31胜41负仅排在西部第11位,再次无缘季后赛。

此前鹈鹕已经解雇大范甘迪,鹈鹕这样做的最大原因就是锡安和英格拉姆都不满大范,尤其是英格拉姆,他和大范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紧张,他不喜欢大范的执教风格。

究竟鹈鹕休赛期该怎么做才能让两大新星满意呢?围绕锡安和英格拉姆打造阵容,目前鹈鹕已经计划在休赛期把亚当斯和布莱德索交易出去,他俩下赛季合同总额高达3500万美元;对于鹈鹕来说,他们将在休赛期面对很大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