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成失踪人口?费城球迷寻人启事火了:他全副武装但并不危险

北京时间6月18日,一张关于本-西蒙斯的寻人启事在社媒上火了!对老鹰的G5,西蒙斯罚球14中4,最终球队以3分之差输给对手,让费城球迷非常失望。赛后,有球迷在电线杆上贴出了西蒙斯的寻人启事,引起热议。
图片
纸上写着“失踪人口”,配上了西蒙斯的抱头照片,照片下面是介绍——本-西蒙斯,特征:一个球也罚不进,上一次看到是次轮第3战,他全副武装但并不危险。
图片
这番调侃确实相当生动。西蒙斯在次轮第3战还算正常,全场得到18分,投篮11中7,罚球8中4。随后费城输给老鹰的两场比赛,西蒙斯的罚球彻底崩了。一场5中1,一场14中4,数据显示,西蒙斯季后赛至今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2.8%,在至少出手50次罚球的球员里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也仅次于2006年的大本(27.3%)。
图片
对于球迷来说,西蒙斯就是“失踪了”,完全没有全明星后卫的存在感。 NBA Central调侃道:“费城球迷已经受够了。”
图片
StatMuse也发帖调侃西蒙斯的关键时刻表现。西蒙斯在过去2场比赛第4节从未投丢一球,因为他是完美的0投0中,如果你不出手,你百分百不会投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