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扎心!榜眼无缘最佳新秀阵容只获3张一阵票,场均11+5成水货吗

北京时间6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新秀最佳阵容,三球携手状元爱德华兹入选一阵。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菜鸟泰特也进入了一阵。然而,勇士榜眼怀斯曼直接落选了最佳阵容。
图片
图片
最佳新秀一阵分别是三球、萨迪克-贝、爱德华兹、哈利伯顿、泰特。最佳新秀二阵有戴斯蒙德-贝恩、奥科罗、奎克利、斯图尔特、帕特里克-威廉姆斯。
可以说最佳新秀阵容人选并没有太大的争议。只是让人唏嘘的是,被勇士寄予厚望,曾被看作是水花兄弟内线最强帮手的怀斯曼直接无缘新秀最佳阵容。
图片
怀斯曼只获得3张第一阵容的选票,获得18张第二阵容的选票,总共得到24分,无缘最佳阵容但获得票数的新秀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坎帕佐(42分)和科尔-安东尼(40分)。
图片
其实怀斯曼无缘最佳新秀阵容也不让人意外。本赛季,他出场39次,只能得到11.5分5.8个篮板。而且,外界一度认为为了培养他,库里也被拖累了。在怀斯曼接受膝盖手术赛季报销之后,库里开启了疯狂的得分表演,本赛季4月库里足以载入史册。
图片
还记得当汤普森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之后,外界一度认为勇士会交易榜眼签,但是,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坚持用榜眼签选来了怀斯曼。不过,怀斯曼无缘最佳新秀阵容,真是狠狠打脸迈尔斯的选择。休赛期,勇士会拿他当交易筹码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