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斯曼计划帮勇士重返争冠行列 期待下赛季和汤神并肩作战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NBC体育》消息,在最近两个赛季,勇士饱受伤病困扰,下赛季,克莱-汤普森将会伤愈回归,勇士中锋怀斯曼也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和汤神并肩作战,怀斯曼也希望健康的勇士能够回到正轨,重返争冠行列。

在2020-21赛季,身为新秀的怀斯曼经历了喜忧参半的赛季,这位20岁的年轻中锋在某些时刻的确展示出了自己的天赋和巨大的潜力,但与此同时,他也暴露了经验不足以及打法上的缺陷。在整个赛季里,怀斯曼的表现起伏不定,一名新秀的成长需要漫长的时间,在和库里以及德雷蒙德-格林并肩作战的这段日子里,怀斯曼还在学习如何驾驭自己的比赛。

到了下赛季,当克莱-汤普森回归后,这条进阶的曲线可能会变得更陡,但怀斯曼已经迫不及待和汤神并肩作战。

“克莱是一个竞争者。”怀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在场外时一个很棒的人,在球场上,他就像是一个怪物一样,他的心态也会变得完全不同。所以说,克莱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会强势归来,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他在一起打球了,这将会很有趣。”

在外界看来,怀斯曼的时间轴和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完全不一致,在汤神回归后,勇士希望利用水花兄弟最后的巅峰期去冲击总冠军,在这种背景下,球队又是否会愿意耐心等待怀斯曼的成长?

面对着种种质疑,怀斯曼仍然保持乐观,他已经准备好和另外一位勇士三冠成员并肩作战,并帮助球队去重返争冠行列。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当被问到在几位核心身边打球观察到了什么时,怀斯曼如是说道,“我看到了很多的模式,明年对我来说将会有很多的进攻空间,所以这对我而言很有趣,当这些球员在场上时,比赛对我来说也将会变得更加容易。”

在2020-21赛季里,怀斯曼出战39场,场均拿到11.5分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9%,三分命中率为31.6%,由于左手腕扭伤以及确诊新冠,他的新秀赛季也被搅得支离破碎,最终,由于半月板受伤,怀斯曼提前赛季报销。

虽然第一个赛季充满了动荡与不安,但勇士仍然坚信怀斯曼能够激发出自己的潜力,并成为球队重返争冠行列的重要组成部分。

汤普森的回归仍然是最大的疑问,在休战的两个赛季后,他还能够达到原有的水准吗?外界仍然寄希望汤神的回归能够弥补球队攻守两端面临的问题。

怀斯曼还需要继续成长,通常来讲,一个大个子达到成熟期往往需要很长的过程,但勇士希望有人能够在合适的时间里从库里、汤神以及格林手中接过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