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独行侠主帅正式辞职,名记透露真因:东契奇与卡莱尔不和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独行者主帅里克-卡莱尔正式辞职,合同还剩两年仍旧决定不再执教独行侠;随后名记曝卡莱尔离职真因,与东契奇不和;独行侠已经官宣这一消息。

据沃纳罗斯基报道,卡莱尔已经在今天告诉马克-库班,他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已经执教独行侠长达13年,2011年卡莱尔带领独行侠夺得总冠军;卡莱尔突然宣布辞职,他将成为教练市场的热门候选人。

卡莱尔发表离队声明:在过去一周与库班进行了多次面谈之后,今天我告诉他我将不再担任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主教练。这完全是我和我家人的决定;达拉斯将永远是我的家,我对我教练生涯的下一个篇章感到兴奋。

为何卡莱尔突然辞职?名记麦克马洪透露背后实情,他发推写道:东契奇和卡莱尔之间的紧张关系一直都在发酵,这是独行侠内部的一个担忧;东契奇支持独行者助教贾马尔-莫斯利成为球队新帅,他曾表示:莫斯利可以成为主教练,拥有成为主帅的一切条件。

库班公开回应:我真的很喜欢里克-卡莱尔。他不仅仅是一个好教练,也是一个朋友和知己;我们的关系不仅仅是篮球,我知道这永远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