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变苦瓜!拉拉申请和安东尼离婚 两人感情早已破裂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道,拉拉-瓦斯奎兹今日在纽约提交了离婚文件,申请和卡梅隆-安东尼离婚,两人交往了17年,结婚11年,他们曾是令人艳羡的神仙眷侣,但如今却劳燕飞分。
图片
现年41岁的拉拉-瓦斯奎兹是一名主持人、制作唱片和MTV、喜剧演员、畅销书作家和歌手,她的另外一重身份是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妻子。
2002年,当时只有19岁的安东尼还是雪城大学的一名学生,他在电视节目里看到了比自己大4岁的拉拉,并迅速被她的气质深深的吸引。在一位知名DJ的牵线搭桥下,两人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
2004年9月的一场夜店斗殴,让安东尼和拉拉的姐弟恋浮出水面,知名歌手Swizz Beatz当天举行生日派对,邀请安东尼和拉拉参加,两人被安排在一个VIP包厢里,巧合的是,拉拉的前男友苏格-雷正好坐在两人对面的包厢中。
情敌相见,分外眼红,苏格-雷随后上来挑事,双方发生激烈的口角,只见苏格-雷把一口唾沫吐在了拉拉脸上,眼见女友受辱,一旁的安东尼飞身冲到雷的身前,挥拳就打,上演了英雄救美。
这件事让拉拉进一步加深了对安东尼的了解,也让她感受到了安全感,两人的关系进一步升温。2005年的某一天,安东尼向拉拉求婚,他当时送出了一个9克拉的钻戒,捧得美人归。
2007年,两人的儿子基扬出生,但当时,安东尼和拉拉只是订婚状态。直到2010年,两人终于走上婚姻殿堂,当时有320名宾客在见证了这场婚礼,其中就包括安东尼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保罗、斯塔德迈尔和肯扬-马丁。在那段时间里,安东尼和拉拉频频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让人好生羡慕。
安东尼毫无疑问是一位护妻狂魔,2013年,尼克斯对阵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和甜瓜发生冲突,他那句“你老婆尝起来像甜甜圈。”彻底惹怒了甜瓜,比赛结束后,安东尼到处寻找加内特,由于行为不当,他也遭到了联盟禁赛一场的处罚。
然而,再甜蜜的婚姻也有失效的时候,在2017年,媒体曝光安东尼婚内出轨一名脱衣舞女郎,导致对方怀孕六个多月,这起事件让拉拉非常伤心,她随后从家中搬走,独自居住,至此,关于安东尼和拉拉婚姻破裂的消息便不绝于耳。2019年,有媒体发现拉拉已经摘掉了手上的戒指,两人的婚姻关系已名存实亡。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安东尼和拉拉一直处于分居状态,在冷战多年后,拉拉如今终于申请离婚,这也算是为这场婚姻划上最终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