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塔图姆海边度假!帅气带娃驾驶摩托艇 儿子已经3岁半了

北京时间6月18日,凯尔特人球星杰森-塔图姆更新社媒,晒出了自己和儿子Deuce一起在海边度假的场景。23岁的塔图姆配文写道:“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面对生活。”

Deuce出生于2018年1月,当时塔图姆自己还不到20岁。少年老成的塔图姆,在生活上对Deuce照顾得很周到,可爱的Deuce已经非常熟悉凯尔特人的球馆,那里就像是他的家。

在塔图姆晒出的照片中,Deuce躺在爸爸的怀里,在海滩上和爸爸一起摆POSE,还坐上了摩托艇。据此前的报道,塔图姆已经承诺美国男篮参加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在出发前,他显然想好好陪陪儿子。

本赛季,塔图姆表现出色,场均贡献26.4分7.4篮板4.3助攻,三项数据都创生涯新高。这是塔图姆的生涯第四季,他已经展现出了球队核心的实力。今年季后赛。塔图姆场均贡献30.6分5.8篮板4.6助攻,绿军1-4不敌篮网。

回顾本赛季的69场比赛,塔图姆曾轰下生涯最高分60分,还在季后赛里有单场50分的表现。凯尔特人将在休赛期聘用新的主教练,而ESPN也把这一职位列为所有空缺帅位中最有吸引力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