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举手表不满!篮网教练组向裁判抗议字母罚球,美媒:哈登受够了

北京时间6月18日,篮网和雄鹿系列赛G6大战,纳什主动变阵,安排杰夫-格林首发出战,杜兰特打满12分钟9投5中拿到10分5篮板,哈登10分钟3分3失误;篮网首节0罚球,字母哥一个人7次罚球,罚球时间太长引争议,篮网教练组抱怨,哈登高举双手抗议。

篮网开场进攻糟糕,杰夫-格林、乔-哈里斯和格里芬外线三分全都打铁不中,杜兰特中投止血后也不断打铁,哈登本场第一次出手就投进三分,可是哈登开场接连三次失误——登杜连线传球失误,边线罚球以及运球直接被抢断,杜兰特也有一次失误。

第一节前6分钟,篮网9投2中进攻不佳,还出现多达4次失误,5-18早早落后两位数;当然雄鹿外线手感也不好,但他们靠抢断反击以及攻击禁区得分。

5-18之后,杜兰特单挑米德尔顿中投得手,突破杀到禁区暴扣,哈登抢断字母哥,并且助攻格里芬投进三分,篮网强势回应7-0打停雄鹿。

再次暂停之后,篮网进攻又只能依赖杜兰特,死神强突大洛上反篮得分,单挑字母哥翻身后仰跳投,打着打着杰夫-格林终于投进三分,篮网首节19-26落后7分。

字母哥首节拿到11分7篮板,当他罚球时篮网球迷高呼倒计时来干扰他,由于字母哥每一场罚球时间都特别长,篮网教练组向裁判抱怨。

哈登也对字母哥的罚球很不满,高举双手抗议表达内心的情绪,美媒晒照并写道:哈登受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