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巴西4-0秘鲁两连胜 各项赛事9连胜+内马尔5连斩

美洲杯第二轮,夺冠大热门巴西4-0秘鲁,内马尔再次斩获进球。

北京时间6月18日上午,2021美洲杯B组第2轮,巴西4-0击败秘鲁取得开局两连胜,同时斩获各项赛事的9连胜。第12分钟,热苏斯助攻桑德罗破门。下半场内马尔先是制造点球,但主裁判长时间观看回放后取消点球判罚。几分钟后内马尔远射破门,连续5场为巴西破门,这也是他为桑巴军团攻入的第68球。终场前,里贝罗和理查利松各入一球。

比赛焦点:

巴西美洲杯2连胜开局:在击败秘鲁之后,巴西获得本届美洲杯的两连胜,同时各项赛事豪取9连胜。

尤文飞翼打破僵局:桑德罗的一次机警插上进球为巴西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也是这位尤文图斯飞翼为桑巴军团打入的第2球。

内马尔上演5连斩:内马尔此前4场代表巴西出战全部取得入球状态火爆,此役内马尔先是创造点球机会,但主裁判在观看回放后取消点球判罚。几分钟后,内马尔远射破门,实现5连斩,这也是他为桑巴军团攻入的第68球,距离贝利保持的巴西队进球纪录还差9球。

关键时刻:

第12分钟,埃韦顿左路传中,塔皮亚头球解围不远,热苏斯禁区右侧将球扫到中路,桑德罗包抄攻门命中,巴西1-0领先秘鲁。

第60分钟,内马尔带球突至禁区左侧被塔皮亚推倒,主裁判一开始判罚了点球,但经过长时间观看慢镜头回放,最终取消点球判罚。

第68分钟,弗雷德中路传球,内马尔弧顶处远射命中左下角,巴西2-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9分钟,内马尔中路突破分球,理查利松左路传中,里贝罗包抄攻门得手,最终巴西3-0击败秘鲁。

第93分钟,菲尔米诺的攻门被扑出,理查利松连续两次补射中破门,4-0!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埃韦顿传球,弗雷德的远射打飞。

第25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外突施冷箭,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27分钟,奎瓦右侧角球传中,亚伯兰头球攻门,科尔佐近距离抢点垫射,球被埃德森扑住。

第30分钟,洛佩兹传球,塔皮亚的远射被埃德森轻松挡下。第40分钟,尤顿左侧角球传中,拉莫斯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49分钟,里贝罗传球,理查利松禁区左翼攻门被拉莫斯封堵。第52分钟,热苏斯突破分球,达尼洛插上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73分钟,内马尔妙传,理查利松禁区左翼攻门被加莱塞挡下。第75分钟,达尼洛分球,内马尔远射打偏。第81分钟,内马尔的任意球攻门被加莱塞扑住。

第87分钟,理查利松左路传中,菲尔米诺门前包抄攻门被扑出。

最终,巴西4-0击败秘鲁。

出场名单:

巴西(4-4-2):

门将:23-埃德森;

后卫:2-达尼洛(84分钟,13-埃莫森)、14-米利唐、3-蒂亚戈-席尔瓦、6-桑德罗(77分钟,16-洛迪);

中场:9-热苏斯(72分钟,20-菲尔米诺)、15-法比尼奥、8-弗雷德、19-埃韦顿(46分钟,11-里贝罗);

前锋:21-加布里埃尔-巴博萨(46分钟,7-理查利松)、10-内马尔

秘鲁(4-2-3-1):

门将:1-加莱塞;

后卫:3-科尔佐、15-拉莫斯、2-亚伯兰、16-马科斯-洛佩兹;

后腰:13-塔皮亚、19-尤顿(74分钟,23-阿里亚斯);

中场:18-卡里略、8-佩尼亚(67分钟,17-埃布里科)、10-奎瓦(74分钟,7-塔瓦拉);

前锋:9-拉帕杜拉(67分钟,11-巴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