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32+11带不动篮网!杜兰特连打64分钟:7次失误真累了

北京时间6月18日,NBA东部半决赛雄鹿和篮网第六战开打,本场比赛雄鹿打出了18-5的开局,之后雄鹿一直保持领先,最终雄鹿在末节拉开分差奠定胜局,双方大比分3-3平,杜兰特本场比赛出战40分钟,得到32分11篮板3助攻,正负值-25全队最低。
图片
杜兰特在上一场出战48分钟打出了逆天表现,本场开局杜兰特依旧是篮网最仰仗的球员,杜兰特命中了篮网第一个运动战进球,首节后半段杜兰特连续单挑打进,整个第一节杜兰特得到10分5个篮板,但篮网落后7分进入第二节。
图片
图片
第二节比赛进行了4分10秒时,杜兰特在连续出战64分钟后(48分钟+16分钟),终于被换下场休息,在休息3分钟后,杜兰特重新回到场上,也许是因为连续两场高强度作战,杜兰特在第二节6投只有1中,两次罚球也没有命中。
图片
图片
但杜兰特真的是战神,经过第二节短暂的低迷之后,杜兰特第三节再次爆发,尤其是第三节后半段,雄鹿试图扩大分差时,杜兰特连续得分站出来作出回应,这一节杜兰特8投6中,独得12分。
图片
末节开局依旧是杜兰特连得5分,但篮网因为进攻端的表现不够稳定,在字母哥连得6分后,洗哦格林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9分,但杜兰特依旧没有放弃,继续冲击篮下打进,随着米德尔顿的3+1打进,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篮网不敌雄鹿。
这场比赛杜兰特是篮网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两场比赛共出战80分钟,但杜兰特可能是真的累了,本场比赛正负值—25全队最低,接下来两队将进行抢七大战,又到了需要杜兰特站出来拯救篮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