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承认“没赢得”大选 考虑2024年再战

特朗普16日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这是2020年大选结束7个月、拜登就职5个月后,特朗普亲口承认败选。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英国《卫报》1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日前承认,他“没有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他表示,希望美国总统拜登执政顺利,而他还在考虑是否再战2024年大选。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

据报道,特朗普16日接受了福克斯新闻网的采访,这是2020年大选结束7个月、拜登就职5个月后,特朗普亲口承认败选。

特朗普说,“我们本应该以6400万票轻松获胜,最后拿到7500万票。我们没有赢,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特朗普还表示,他希望拜登执政“顺利”,“我认为这次选举不公平,但我还是希望这个人好好为我们国家做事,让一切顺利。”

至于未来是否角逐2024年大选,特朗普说他会在2022年中期选举后再做决定,“但若看民调数字就知道,民众比以往更喜欢我”。近期特朗普公开露面次数增多,他预计将于6月26日在俄亥俄州,和7月3日在佛罗里达州举行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