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异动!台基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45.1%,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经AI快讯,台基股份(SZ 300046,收盘价:32.4元)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北台基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1年6月16日、2021年6月17日、2021年6月18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经核实,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

2020年年报显示,台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半导体、泛文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8.39%、31.61%。

台基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邢雁,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台基股份进行调研;

2. 台基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45.1%,所属电子板块同期上涨2.76%,创业板指同期下跌0.7%。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造车新势力商场直营卖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4S店模式还能活多久?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