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积极备战:杜锋亲自上场示范 沈梓捷胡明轩暂无大碍

6月18日,目前中国男篮正在菲律宾征战亚预赛的比赛,这两天他们已经打完了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是对阵日本队,比赛中中国男篮优势明显,因此很快拉开了分差,但末节出现放松现象,虽然还是取胜,但主教练杜锋并不满意。第二场比赛是对阵中国台北,这场比赛首节就打的没有悬念,最终他们收获两连胜。明天中国男篮将出战第三场亚预赛,对手还是日本队,不久前我们看到了他们备战的情况。

中国篮球之队微博不久前进行更新,画面是男篮备战的画面。只见主教练杜锋亲自上阵指导球员,给赵岩昊等人示范动作,大家都非常认真。之前的两场比赛杜锋对于球队表现是不满的,首先是比赛情况,其次就是个别球员表现。比如首场和日本队的比赛,中国男篮一度领先10分以上,但是在末节突然被疯狂追分,因此杜锋怒斥球队。还有就是一些球员打不出来,比如上赛季总决赛MVP胡明轩,他在和日本队的比赛表现糟糕,给人的感觉是紧张,好在他第二场比赛调整了回来。此外中国男篮这次比赛备受伤病困扰,导致杜锋在排兵布阵方面有困难,希望他能够调整好。

对阵中国台北队的比赛虽然很轻松,但是比赛中出现了遗憾的一幕,就是球员受伤。沈梓捷在次节比赛防守时被对方晃起,结果重摔在地,不能起身,随后被队友扶到场下。沈梓捷的伤情是很多球迷关心的,不过今天我们看到他已经恢复了训练,而且还是力量方面的,这就证明没什么问题。中国男篮现在内线球员是缺乏的,所以任何人受伤都会让实力受损。

胡明轩亚预赛首场比赛表现不佳,但是在和中国台北队的比赛有回暖,这是大家希望看到的。然而胡明轩在末节比赛出现了崴脚,这也让外界非常担心。而今天我们看到胡明轩也恢复了训练,已经能够跳起,这就证明没有任何问题。胡明轩上赛季当选总决赛MVP,因此外界对于他的亚预赛表现是非常关注的,期待他明天的比赛有好的发挥。

中国男篮此刻正在积极备战,明天的比赛肯定是获胜为目标,同时主教练杜锋会继续考察球员,以此准备后续的奥运会落选赛。不多说,期待中国男篮明天的比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