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MVP赔率出炉!杜兰特第一小卡掉出榜单,字母哥布克并列第二

北京时间6月18日,最新的FMVP(总决赛MVP)赔率出炉,杜兰特仍然排名第一,但领先优势被缩小,字母哥升至第二,与太阳的布克并列。膝盖重伤的莱昂纳德,已经掉出了这份包含12人的榜单。

杜兰特的赔率是+250,优势没有几天前那么大了。最重要的原因,在于篮网被雄鹿追成3-3平,两队要打抢七大战,如果输掉这场比赛,杜兰特连东决都进不了,就更别说总决赛了。不过,“死神”本赛季的季后赛主场还没输过球,而且主场状态极佳。数据显示,杜兰特在6场主场的季后赛场均32分,投篮命中率55.5%,三分命中率45.7%,罚球命中率89.8%,三项命中率都远高于客场。篮网的G7在主场进行,杜兰特依然被看好能淘汰雄鹿。

字母哥原本在赔率榜第四的位置上,如今已经升至第二,和布克并列。两人的赔率同为+450。虽然不如杜兰特那么被看好,但也是各自球队里最可能成为FMVP的球星。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在第四的是保罗。虽然保罗确诊新冠阳性,但距离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他完全有可能康复回归。因此,如果太阳能杀进总决赛并夺冠,保罗依然有可能拿到这一奖项。他的赔率是+750,同样排名第四的还有爵士的米切尔。

位居第六的是快船的乔治。莱昂纳德的膝盖重伤,让他很难短期内回归,如果确定要进行手术,他很可能要到下赛季才能再次出战。肩负重任的乔治,成为快船最有可能获得FMVP奖项的球星。他的赔率是+800,快船目前总比分3-2领先爵士,占据优势。

接下来,并列第七的是哈登和恩比德,两人的赔率同为+1400。排名第九的是特雷-杨,老鹰目前3-2领先费城,估计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他的赔率是+2000。欧文和戈贝尔并列第十,两人的赔率同为+3300,都属于上榜却不大可能获奖的球员。欧文受困于踝伤,就算复出,状态也会受到影响,戈贝尔主要工作是防守,爵士若是夺冠,米切尔当选FMVP的概率应该要明显大于这位法国中锋。

排在这份榜单最后一位的是本-西蒙斯。西蒙斯由于罚球太差,近来被媒体和球迷各种冷嘲热讽,他要想夺得FMVP,难度实在太大,他的赔率是+6600,远远低于上榜的其他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