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启时间基本确定!7月中旬拉开战幕,广州赛区取消球迷入场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消息,在结束了四十强赛的征程之后,众多国脚已经回到了苏州进行隔离。联赛何时重启成为了接下来的重中之重,由于接下来十二强赛的赛程紧任务重,因此接下来的中超赛程很可能会进一步压缩,而且赛程将会非常密集。

根据国内媒体西北望看台的消息称,中超联赛基本确定在7月中旬重启,最可能的开赛时间是在7月17日。报道称,目前国脚们都已经开始了隔离,他们将会严格执行14+7的防疫隔离措施,预计会在7月7日结束隔离。结束隔离期之后,国脚们将会得到几天的短暂假期,随后他们将会回到各自俱乐部,备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十二强赛的赛事很可能会在9月初进行,因此留给中超联赛接下来9场比赛的时间并不多。如果9月初进行十二强赛的比赛的话,国家队至少要提前两周进行集训,接下来9场比赛的时间可能只有1个月左右。

中超重启之后仍将会是赛会制,两个赛季仍旧设在广州和苏州。考虑到目前广州的疫情防控形势,重启之后广州赛区将不会对球迷开放,所有广州赛区的比赛大概率将会空场进行。

从7月中旬到8月中旬是一年中最热的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各中超俱乐部将会迎来连续的一周双赛,再加上广州和苏州炎热潮湿的天气,对于参赛球员的身体和意志都将会是巨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