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确定7月17日重启!持续1个月1周3赛,广州赛区全空场

在中国男足顺利从40强赛出线并且跻身12强赛后,接下来中国球迷最关注的焦点,便是我们的中超联赛究竟何时重启。由于12强赛在9月2日便开打,国脚们迫切需要靠联赛保持状态和身体机能,因此联赛重启也事不宜迟。
图片
而北京时间6月18日晚,来自国内知名媒体”西北望看台“的透露,中超基本确定将会在1个月后,大概7月17日左右重燃战火。众所周知由于远征阿联酋沙迦的国脚已经返回国内并且在苏州的酒店进行“14+7”天的防疫隔离措施,这也意味着他们大概7月7日就可以完成整个隔离流程。国脚们结束隔离后,大概会有概2-3天的假期,然后就会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联赛。
图片
由于国家队在12强赛首战前,至少需要15天的时间进行集训。如此一来中超重启后只能持续到8月16日暂停。而在7月17日到8月16日正好一个月的时间内,中超目标是能完成第一阶段剩下的9轮比赛。这也意味着这1个月内,联赛将会出现每周都是“1周3赛”的高强度情况。
图片
除了中超开赛时间基本确定之外,中超重启后的赛区依然会是苏州和广州两大赛区。尽管广州最近疫情严峻,几乎各区的餐饮堂食都按下了暂停键,但足协依然不准备将广州赛区的比赛易地到大连等国内其他城市进行。
图片
不过中超重启后,广州赛区将不会再开放球迷进场,所有比赛都将空场进行。这也意味着广州球迷短时间内都无法在家门口,为自己的主队广州队(恒大)、广州城队(富力)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