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诺维斯基正式担任特别顾问,库班亲自出面邀请+首要任务曝光

北京时间6月19日,达拉斯独行侠正式官宣,德克-诺维斯基将担任球队特别顾问,官推写道:他回来了,请热烈欢迎我们的最新特别顾问;诺天王担任特别顾问的首要任务曝光,直言尽我所能来帮助库班和球队。

担任独行侠特别顾问,诺维斯基的首要任务是休赛期寻找合适的球队运营总裁和主教练的人选;此前唐尼-尼尔森和执教13年的卡莱尔先后辞职,现在诺维斯基将帮助库班寻找合适的人选,他昨天和库班一起开会,商讨球队的未来计划。

结束采访时,诺维茨基表示:库班主动联系我,让我帮忙,我当然答应了。只要能帮助我的独行侠,我都会义不容辞。

诺天王还表示:我很高兴我能做一些事来支持我的独行侠。小尼尔森和卡莱尔是我的NBA生涯导师,他们对我和整个独行侠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们了。对我来说加入球队是件很重要的事,我会尽我所能来帮助球队。

诺维斯基是独行侠队史传奇人物,职业生涯为独行侠出战1522场常规赛,场均拿到20.7分7.5篮板2.4助攻;季后赛出战145场,场均25.3分10篮板2.5助攻;14次入选全明星,06-07赛季常规赛MVP,2011年夺得总冠军和F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