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压裁判?纳什炮轰联盟偏袒:罚球十秒违例在字母哥身上没执行

北京时间6月19日,篮网和雄鹿的抢七20日上午8点30分就要打响。就在赛前,纳什炮轰联盟偏袒雄鹿。
图片
图片
图片
谈到字母哥的罚球,纳什表示,罚球十秒违例在字母哥身上“没有执行”。很显然,纳什这样的表态认为联盟在偏袒雄鹿。
图片
在上一场对决中,哈登就多次不满字母哥罚球超时。在场边的篮网球迷高喊倒计时的时候,字母哥罚球疑似十秒违例,但是,裁判不为所动,哈登高举双手,甚至大喊提醒裁判,裁判还是耐心等待字母哥罚球出手。
图片
事实上,在雄鹿大比分0-2落后之后,联盟强制要求篮网停止在主场大屏幕上为字母哥罚球计时,当时,联盟的理由是不赞成主场球队通过这种方式鼓励球迷讽刺对方球员的行为。
这轮系列赛,字母哥在篮下的杀伤力极大,他也频频走上罚球线,目前6场比赛他场均7.7次罚球,字母哥的罚球命中率相当糟糕,只有40%。但是,最近三场比赛,字母哥在罚球线上的表现还不错,上一场10罚6中,超水平发挥。并且,他已经连续三场罚球命中率达到5成。
图片
这种情况下,纳什炮轰联盟,施压裁判,也是可以理解。抢七大战,字母哥依然是篮网防守重点,不排除纳什祭出砍字母哥的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