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帝张晨光直播时痛哭,因被质疑不演戏卖假货,背身抹泪不愿看镜头

6月1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视帝张晨光直播时痛哭的照片。

图中,张晨光身穿一件淡蓝色Polo衫,双目无神的看着镜头,鼻头也红红的,眼里的泪水好像是要止不住了一般。张晨光有些头发也变得灰白,额头上还有了明显的抬头纹,整个人的皮肤状态都让他看起来有些老态。

张晨光直播带货的人气非常高,图中可见,直播间正有2万多人。张晨光卖的商品还有些售罄了,可见带货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但也有网友质疑张晨光不去演戏还在卖假货。

不过商品是否为假货都没有得到证实,可能只是网友们的揣测。张晨光或许是看到了一些攻击自己的言论,他背身过去偷偷抹眼泪不愿看镜头的样子让人觉得非常心酸。

看到照片后的网友们议论纷纷,都在评论区留言支持张晨光,觉得有些人对张晨光说的话太过分,非常不尊重人。

其实张晨光也算得上是一名老戏骨,他也有过不少经典的作品,如《破冰者》、《奋斗》等等,还曾两次获得金钟奖视帝。在张晨光事业的上升期,她的前妻也一直陪着他,但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张晨光和现任妻子看起来非常的幸福。

年过六旬的张晨光仍在演戏,值得敬佩。张晨光在《流金岁月》中饰演女主角的父亲,演技非常生动细腻,备受好评。

随着自媒体的发展,明星带货也是随处可见。前不久知名老戏骨刘晓庆也在直播平台带货。

希望张晨光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注意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