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利时隔17天复出!爵士生死战凑齐最强阵,卢:这是艰难一战

北京时间6月19日,爵士和快船的第六战,在球队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康利复出了。这是他17天后重新回到球场上,康利回来,爵士也凑齐最强阵容。而另一边,小卡依然缺阵。

康利是在首轮第五场遭遇腿筋伤势,此后,他就开始了休战。跟快船的系列赛,他此前还没有出场过。

事实上,直到赛前热身完毕,康利才确定可以出战。此前,主帅施耐德表示,“能否出战在赛前决定,如果他感觉不好,他就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

因伤休战无法出场,康利在场边也是相当难受,尤其是球队已经连输了三场。在输掉第五场之后,康利明白生死战他需要回来了,毕竟这有可能是赛季最后一战。

康利的复出对爵士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此前5场季后赛比赛,他场均17.4分,得分排名全队第三,还有8.6次助攻。康利的复出将极大分担米切尔肩上的压力,有助于进一步释放米切尔的得分能力。

而快船这边,卢明白这一战会相当困难,尤其是在小卡继续缺阵的情况下,他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这就是我们所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