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51年队史魔咒!曼恩39分快船4-2淘汰爵士 首次晋级西决

北京时间6月19日,快船主场131-119击败爵士,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这也是快船51年队史里首次晋级分区决赛。莱昂纳德继续因伤缺阵,小将曼恩成为获胜头号功臣,轰下39分7记三分,得分和三分都创生涯新高。米切尔带伤作战,拼尽全力轰下39分8篮板9助攻。快船最多落后爵士25分,但他们在下半场迎来爆发,最终逆转取胜。
图片
数据统计
爵士一方,米切尔39分9篮板9助攻,克拉克森21分,罗伊斯-奥尼尔21分10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4分,戈贝尔12分10篮板,快船一方,曼恩39分7记三分,雷吉27分10助攻3抢断,乔治28分9篮板7助攻3抢断,巴图姆16分7篮板2抢断3盖帽,贝弗利12分。
本场之星:曼恩
在这场比赛中,小将曼恩迎来大爆发,全场轰下39分和7记三分,两项数据都创生涯新高。他在第三节单节得到20分,帮助快船完成25分大逆转,队史首次晋级分区决赛。
高光时刻
米切尔三分命中,他在第一节就得到16分!
图片
快船小将曼恩单手补扣,他在第一节也得到12分!
图片
巴图姆快攻滑翔扣篮!
图片
克拉克森在第二节迎来大爆发,单节轰下21分,一度连拿17分,势不可挡!
图片
英格尔斯送出妙传,戈贝尔单手空接暴扣!
图片
曼恩在第三节内突外投,单节轰下20分!
图片
比赛回顾
首节,米切尔连拿5分,曼恩三分命中,乔治上篮命中,戈贝尔扣篮得分。曼恩连拿7分,快船打出一波9-3。米切尔三分命中,博格达诺维奇上篮得分,巴图姆连拿5分,米切尔打成3+1,小莫里斯三分命中,乔治3罚3中,首节战罢,爵士33-31领先快船,米切尔单节16分,曼恩也得到12分。
图片
次节,克拉克森抛投命中,乔治连拿5分。曼恩空接暴扣。戈贝尔连拿4分,朗多上篮得分。英格尔斯中投命中,巴图姆扣篮得分。克拉克森内突外投,连续为爵士得到17分,爵士将分差拉开到18分。乔治中投得分,奥尼尔、雷吉互飙三分。米切尔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博格达诺维奇也投中三分。半场结束,爵士72-50领先快船,克拉克森在第二节迎来爆发,单节得到21分。
图片
易边再战,米切尔三分命中,乔治扣篮得分,曼恩三分命中,雷吉、曼恩接连上篮得分,快船打出一波9-0。博格达诺维奇、曼恩互飙三分。康利命中三分,戈贝尔空接上篮,奥尼尔上篮得分,爵士回敬一波7-0。巴图姆、米切尔互飙三分,雷吉连拿4分,戈贝尔空接扣篮得分。曼恩连拿10分,雷吉三分命中,快船打出一波17-0,将分差缩小到2分。奥尼尔扣篮得分,打破得分荒,米切尔两罚两中,雷吉三分命中。三节战罢,爵士94-91领先快船,快船小将曼恩单节轰下20分。
图片
末节,巴图姆三分命中,戈贝尔两罚一中,雷吉上篮得分,反超对手。米切尔、贝弗利互飙三分。米切尔两罚一中,乔治三分命中。雷吉上篮得分,巴图姆三分命中,快船将分差拉开到7分。博格达诺维奇连中两记三分,乔治中投得分,曼恩上篮命中。贝弗利三分命中,最终,快船主场击败爵士,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51年队史首次打进分区决赛。
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
快船:雷吉-杰克逊、乔治、曼恩、小莫里斯、巴图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