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投票曝光!CBA多家俱乐部反对赛会制,通过率高达95%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国内媒体的爆料,CBA股东大会涉及到下个赛季的比赛进程方面,内部是组织一次投票,其中赛会制和主客场的投票方面,反对赛会制的高达95%,这就意味着恢复主客场的方案,恐是众望所归的决策。
图片
对于恢复主客场,其实从上个赛季的第三和第四阶段就传出过声音,只是当初的疫情一度传出反复的情况,这让CBA官方和各方面的俱乐部负责人,涉及大局为重,最终是选择留在浙江打完整个新赛季的所有比赛任务。
图片
然而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对于长期的赛会制,涉及到部分私企来说,仅仅依靠CBA分红肯定是很难维持的正常运营,尤其是江苏,吉林等俱乐部,根据此前的国内媒体爆料,过去2个赛季,一直都是处于亏损的状态,其中是引发工资帽的调整,外援政策的更改等等,极为具有争议性。
图片
现如今,随着恢复主客场的方案提交给中国篮协和国家队体育总局,这就意味着开放观众的声音是越来越强烈,对比到门票收入,地方的周边,以及赞助商的合同执行等等,从本质上来说,能拉动和改善俱乐部的经营情况,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所以目前19家俱乐部的投票当中,拥有18家俱乐部同样,仅仅只有1家弃权。
图片
结合到实际情况考虑,目前国内防控工作,确实是具备恢复观众进场的硬性配置,只合适没有外援的队伍,若是本土球员方面的差距极为明显,是否意味着他们具备撑起市场,承担门面球员的角色,或许也是未来主要的话题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