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战报:格列兹曼救主 拒绝大冷门!法国1-1憾平匈牙利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2020欧洲杯F组次轮,匈牙利在布达佩斯的普斯卡什竞技场1-1逼平世界杯冠军法国,爆出冷门!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菲奥拉破门为匈牙利取得领先。第66分钟,格列兹曼为法国扳平。
图片
比赛焦点:
法国憾平爆大冷:匈牙利爆冷逼平法国,拿到了本届杯赛的第1分,而法国前两轮1胜1平积4分仍然保持不败。最近9场各项赛事,法国7胜2平保持不败。
格列兹曼欧洲杯第7球:连续50次代表法国出场的格列兹曼为雄鸡军团扳平比分,这是他为法国队各项赛事打入的第38球,欧洲杯决赛圈则已经打入7球,距离普拉蒂尼只差2球。
关键时刻: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菲奥拉禁区左翼突破射门,洛里斯扑救不及,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匈牙利1-0领先法国。
图片
第66分钟,姆巴佩右路传中,球被奥尔班挡了一下,格列兹曼爆射入网,法国将比分扳成1-1平。
图片
精彩瞬间:
第14分钟,姆巴佩分球,本泽马的远射被古拉奇扑出,格列兹曼近在咫尺的补射又被古拉奇挡出,不过助理裁判示意格列兹曼越位。
图片
第16分钟,克莱因海斯勒的远射被洛里斯扑住。第17分钟,迪涅左路的传中落点极佳,姆巴佩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图片
第26分钟,匈牙利前锋亚当-绍洛伊因伤无法坚持被尼科利奇换下。第31分钟,姆巴佩送出绝妙的外脚背传球,本泽马凌空弹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图片
第33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扫射,球偏出左门柱外。
图片
第37分钟,博格巴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图片
第51分钟,博格巴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登贝莱右路突破甩开菲奥拉防守后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
图片
第69分钟,格列兹曼传球,姆巴佩的攻门打偏。第72分钟,格列兹曼再度分球,坎特远射偏出。第74分钟,萨拉伊接应内戈传球后远射,球被洛里斯化解。
图片
最终,法国1-1憾平匈牙利。
数据统计:
图片
球员评分:
图片
出场名单:
匈牙利(3-5-2):
门将:1-古拉奇;
后卫:21-博特卡、6-奥尔班、4-阿蒂拉-绍洛伊;
中场:7-内戈、15-克莱因海斯勒(84分钟,14-洛夫伦西斯)、8-纳吉、13-沙费尔(75分钟,10-切里)、5-菲奥拉;
前锋:9-亚当-绍洛伊(26分钟,23-尼科利奇)、20-萨拉伊
法国(4-3-3):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帕瓦尔、4-瓦拉内、3-金彭贝、18-迪涅;
中场:14-拉比奥(57分钟,11-登贝莱;87分钟,8-勒马尔)、13-坎特、6-博格巴(76分钟,12-托利索);
前锋:19-本泽马(76分钟,9-吉鲁)、7-格列兹曼、10-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