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东决!杜兰特48+9狂刷纪录,累得加时0分关键三不沾葬送比赛

北京时间6月20日,篮网主场不敌雄鹿从而输掉抢七大战,系列赛大比分3-4被淘汰出局;杜兰特打满全场,出战53分钟狂砍48分9篮板6助攻1盖帽1抢断,多次被侵犯撞倒,狂刷多项历史纪录,无奈如此表现仍无缘东决,篮网正式出局,加时赛0分甚至累得投出三不沾太无奈。

篮网开场被打6-0,杜兰特打进中投和三分,连得5分强势回应,哈登造犯规三罚全中,乔-哈里斯三分开火,篮网11-0反超比分,字母哥带队5-0追平比分,随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杜兰特首节7中4拿到10分,哈登3中0靠罚球拿到7分(7罚7中)。

第二节杜兰特和哈登依旧不歇,杜兰特上来就飚中三分,小布朗和格里芬为杜登分担压力;此节还剩3分多钟,杜兰特再次开火,顶着两人防守投进不讲理三分,单挑塔克急停干拔,哈登高难度2+1,篮网突然领先到10分,但字母哥连得4分结束上半场。

杜兰特和哈登都是上半场打满24分钟,其中杜兰特半场14投8中轰下20分;期间杜兰特和哈登同时倒地,和字母哥拼抢地板球,跳球时哈登跳赢了字母哥。

下半场,篮网第三节开场被打7-0,如此时刻又是杜兰特挺身而出,连得7分紧咬比分,乔哈和格里芬输送三分火力,对攻塔克和大洛,打着打着哈登三分终于开张,直接打停雄鹿;随着杜兰特准压哨上篮,两队分差只有1分,杜兰特又是打满一节,单节轰下13分,此节多次摔倒,被塔克撞倒重摔倒地后,杜兰特母亲和塔克吵了几句。

末节,哈登、格里芬和乔-哈里斯先后得分,杜兰特突然亮出死神式中投,哈登助攻布朗上篮;哈登后场抢断,直塞篮下助攻杜兰特暴扣2+1怒吼庆祝,一秒不歇仍不累,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哈登关键三分打停雄鹿。

最后时刻,米德尔顿投进三分,字母哥空切上篮2+1,霍勒迪关键三分,杜兰特中投得分,两人对攻起来,霍勒迪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杜兰特致命失误,杜兰特中投续命,杜兰特投进绝平两分,可字母哥错失绝杀,两队打进加时。

加时赛布朗补篮得分,两队都打铁不中,塔克和格里芬先后六犯毕业,加时赛两队太铁,关键时刻篮球砸杜兰特脚后跟,字母哥追平分差,米德尔顿关键2分,杜兰特累得关键三分三不沾,最终篮网主场惜败,杜兰特打满全场仍无缘东决,里程碑之夜太扎心。

第一、杜兰特季后赛连续12场得分20+,超越名宿文斯-卡特(连续11场20+)成为篮网队史此项纪录第一人。

第二、杜兰特连续三场30+,是篮网队史第一位在季后赛拿到如此数据的球员。

第三、杜兰特今年季后赛总得分,超越基德成为篮网队史单赛季季后赛得分最多的球员。

第四、杜兰特抢七大战至少4次30+,比肩詹姆斯、拉里-伯德、贝勒和韦斯特成为此项纪录历史第五人。

第五、杜兰特季后赛第14次40+,追平贝勒并列成为历史第四人;韦斯特20次,詹姆斯28次以及乔丹38次历史第一。

第六、杜兰特抢七 得分创NBA历史抢七得分新高,此项纪录历史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