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雄鹿官推晒字母哥阿杜拥抱照 盛赞:伟大系列赛

北京时间6月20日,雄鹿与篮网的焦点7场鏖战落幕,雄鹿4-3翻盘篮网晋级东部决赛,两队奉献了一轮令人振奋的巅峰对决。赛后,雄鹿官推晒出字母哥与杜兰特拥抱照片,还写道,“伟大的系列赛。”

作为本赛季两大冲冠热门大队,雄鹿与篮网提前在东部半决赛遭遇,无疑令很多球迷惋惜,毕竟他们的对决很大程度决定总冠军归属。

雄鹿在0-2落后不被看好情况下,回到主场连赢两场追到2-2平,并在输掉天王山之战后,再度连赢两场逆转,尤其是抢七大战完成两位数逆转,终结篮网本赛季的季后赛主场不败金身。

字母哥与杜兰特的神仙打架对决,自然是给予所有球迷一道篮球盛宴,也就难怪雄鹿官推在赛后主动圈了篮网官推,还晒出杜兰特与字母哥赛后拥抱的照片,以及写道“伟大的系列赛。”

雄鹿将静候费城与老鹰之间的胜者,去展开东部决赛的争夺,而篮网则是开启休赛期,他们无疑会继续寻求升级,以待下赛季卷土重来。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