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主要参数被确认,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性能直接“拉满”

按照惯例每年的小米数字旗舰都会在春季登场,不过今年的情况可能有些特殊,除了大家翘首以盼的MIX系列、CC系列会继续更新之外,小米12系列很可能也会与我们提前见面。按照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小米12主要参数被确认,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性能直接“拉满”,从现在的信息来看,整体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图片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2系列会分为小米12青春版、小米12 Pro、小米12 Ultra,而小米12则是出货的主力。这两年小米在冲击高端的路上走得十分坚定,多款机型的出色表现也让我们看到其实力,所以未来小米12以新一代超级旗舰机的身份登场,综合素质必须打磨到位。
图片
从泄露的疑似真机图来看,小米12的正面已经没有任何开孔,左右两侧的黑边也控制得十分出色,2K分辨率与120HZ高刷新率都能够安排上的话,那么清晰度和流畅度都必然得到进一步提升,正面的颜值可以说是相当高,这也可能是小米旗舰最贵的一块屏幕了。
至于背部,小米12采用水平阵列摄像头模组,最左边是大眼镜头,其右边三摄是小镜头,还有一颗稍微大一点的摄像头,总尺寸介于小米11 Pro 和小米11 Ultra 之间,包含四颗摄像头。基于此推测该机应该是高端版本。
图片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2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95处理器,这颗SOC其实就是骁龙888的超频版本,它采用ARM最新的Cortex v9架构CPU,GPU也从Adrdeno 660升级至Adrdeno 730,这次的GPU升级对性能提升非常大,配合满血版LPDDR5、UFS3.1闪存还有MIUI13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那性能挺稳妥。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之前发布过两款充电器,一款是120w的无线快充,以及业内首款200W无线快充,最终电池容量能够突破5000毫安并且用上三态液冷散热技术的话,那么续航就挺稳了。
图片
相机冲击全球第一。据悉,小米12 Ultra将配备8000万像素主镜头和四轴光学防抖,9P自由曲面超广角镜片,支持超广角拍照的同时减少画面畸形效果;还有无损光学变焦提升到10倍变焦,数码变焦拍摄则提升到150倍,凭借“夜枭”算法的加持,还有强劲的内核驱动,它的影像能力会处于行业第一阵营的。
图片
综上所述,小米对于高端旗舰机的打磨越来越有水平,而小米12外界对它也是翘首以盼,如果最终能够继承自身优势并且深度打磨用户看重的元素,坚持感动人心的定价方式,那么最终肯定会成为一款出色的国产旗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