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6月21日比赛前瞻:乔治vs布克快船胜?恩比德库里助76取胜?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vs太阳的西决G1将在3:30打响,而老鹰将在8时迎来抢七大战。
图片
3:30快船vs太阳
在西决首战开打前,两队和商量好了似的,相继宣布小卡和保罗将缺席G1。由此西决的看点暂时落在了保罗-乔治和布克二人身上,而他二人今年季后赛的表现都不错。
乔治是季后赛老油条,布克则是初生牛犊。在小卡和保罗复出前,二人的对决将决定本轮走势。
图片
在爵士出局后,该队球员都哀叹,对付不了快船的五小阵容。太阳强于爵士的一点是,他们的防守始终稳健,侧翼也有防守尖兵,布里奇斯和克劳德都会对上乔治。
同时,太阳也可摆出五小阵容,而艾顿则是重中之重。他的移动速度要快于戈贝尔,可以拉到高位协防,也能在低位单吃。在次轮“军训”了戈贝尔的快船众将,未必能在艾顿身上讨到便宜。
当然,布克和乔治一样,也会遭到快船后卫的骚扰,尤其是次轮“撕咬”米切尔又有了心得的贝弗利。
从目前来看,太阳对保罗的依赖,要大于快船对小卡的依赖,毕竟快船在小卡缺席的2场,竟力挫西区第一,拿下了系列赛。
没有了小卡,快船众将的季后赛经验仍很丰富,而艾顿和布克在季后赛都是生瓜蛋子。因此,快船值得被看好。
图片
8时老鹰vs76人
今年分区次轮的收官战,又一场抢七大战。在输掉天王山之后,76人在G6悬崖勒马,形势立刻扭转。
恩比德和托比亚斯-哈里斯纷纷回暖,塞斯-库里一如既往,三人皆得分20+。小将马克西成为奇兵,替补拿下全队最高正负值。
从本轮系列赛的走势来看,老鹰想要摁住恩比德和哈里斯,基本是不可能的,更别提76人阵中蹿出个小库里和马克西。
而老鹰不但亨特和雷迪什无法出战,上一场还折损了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阵容实力进一步削弱。此外老鹰是客场作战,这对于一支季后赛经验有限的青年军而言,也是不利的。
图片
老鹰当然也有希望。首先,本-西蒙斯的罚球还是可以针对的;其次,不管剩余多少球员也要打出得分点众多的态势;再次,三分仍要投开,G6老鹰三分31中10的表现是不可取的;最后,特雷-杨仍需高效30+10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