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罚35000美元!恩比德因G6升级冲突被罚款 老鹰中锋G7禁赛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官方宣布,在东部半决赛的第6场比赛中,费城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为升级了和老鹰前锋科林斯的冲突,遭到35000美元的罚款。
图片
图片
另外,老鹰替补中锋费尔南多由于在这一冲突中离开替补席,而被联盟禁赛一场。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费尔南多将因此损失10469美元的薪水。
图片
NBA官方表示,恩比德的罚款是因为他以违反体育道德的方式追逐科林斯,并在场上发生问题后拒绝配合安保人员。这一冲突发生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剩4分2秒时,恩比德在一个回合中出现进攻犯规,倒在地板上时,他和科林斯发生冲突,两人起身后,大帝将科林斯压到底线附近,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最终裁判回放后裁定,科林斯和恩比德各领一次技犯。
“我得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我不认为这是一次进攻犯规,”恩比德赛后说道, “我只是想保持冷静,举起双手。有人从背后推了我,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得到一次技术犯规。”
费尔南多并不在老鹰的常规轮换中,这轮系列赛的G4-G6都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因此,虽然他在G7被禁赛一场,但对老鹰的战斗力并不会产生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