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将承诺参加东京奥运!冲击生涯第三块金牌,和追梦再成队友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篮网前锋凯文-杜兰特计划加入美国男篮,承诺出战东京奥运会。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状态神勇,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34.3分9.3篮板4.4助攻。
图片
图片
杜兰特在2012年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并拿到金牌。那一年,他成为美国队历史上单届奥运会得分最多的球员,场均19.5分5.8篮板2.6助攻1.6抢断。在那届奥运会的最后一战中,他轰下了30分。
2016年,他又再次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同样获得一面金牌。在决赛上,他同样轰下30分,帮助球队夺冠。这次他将冲击个人的第三块奥运金牌。
图片
数据显示,杜兰特目前排在美国男篮奥运得分榜的第二位。他有望在这一届东京奥运上超越安东尼,成为历史第一得分手。安东尼目前总计为美国奥运男篮拿到336分,杜兰特是311分。詹姆斯273分排名第三,大卫-罗宾逊270分排名第四,迈克尔-乔丹256分位居第五。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杜兰特承诺参加奥运会,还意味着他将和勇士队友再次相聚。此前,格林已经承诺参加奥运会,而库里也有可能加入。有了杜兰特的美国男篮,无疑是为夺冠再添一块重磅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