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琼斯当选最佳总经理!4分险胜爵士高管,篮网马克斯排名第三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官方宣布,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在去年休赛期,琼斯从雷霆换来保罗,又签下克劳德,太阳的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今年季后赛,他们连续淘汰湖人和掘金,杀入西部决赛。
图片
图片
西决首战赛前,琼斯和家人一起在场地中央接受球迷和球员们的欢呼,并举起一件纪念他获得这一奖项的球衣。随后,NBA官方公布了最佳总经理的具体得票情况。琼斯以4分优势险胜爵士总经理林德赛,获得这一奖项——
图片
詹姆斯-琼斯获得9张第一选票,总分是65分,爵士总经理丹尼斯-林德赛(61分)排名第二。篮网总经理马克斯以51分排名第三。其他球队的总经理得分均未超过20分。
詹姆斯-琼斯今年40岁,曾在NBA打过14个赛季,场均5.2分1.8篮板,三分命中率40.1%,曾经三次随队夺冠,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好朋友,三次夺冠都是詹姆斯的队友。2018年10月,他加入太阳管理层,担任临时总经理,2019年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