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圣地最美家庭揭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形成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延安市妇联、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文明办、延安市融媒体中心共同常态化开展寻找“圣地最美家庭”活动,五部门上下联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面向全市广大家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家庭。
经各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层层推选,在此揭晓2020年度“圣地最美家庭”标兵10户,“圣地最美家庭”20户。
圣地最美家庭标兵
(10户)
曹冀鸿家庭
赵爱坤家庭
杜 嫣家庭
胡永庆家庭
李小燕家庭
呼 英家庭
郭明英家庭
刘小艳家庭
万福生家庭
江运祥家庭
圣地最美家庭
(20户)
焦 转家庭
张延峰家庭
梁爱林家庭
王小利家庭
闫 慧家庭
刘 羽家庭
高锦萍家庭
张润玲家庭
杨 敏家庭
马 莉家庭
袁 誉家庭
刘美丽家庭
高王军家庭
谭玉霞家庭
杨晓梅家庭
孔春孝家庭
冯秋兰家庭
饶小红家庭
张明敏家庭
佐会喜家庭
图片
图片
希望获得荣誉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也希望更多的家庭能够践行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引领社会文明,共同培养积极健康的文明风尚
来源:家庭权益部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