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严防疫情输出,各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将暂停深圳的部分线路

图片
南都讯 记者张艳丽 6月21日,深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忠平介绍,深圳将继续保持交通站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为严防疫情输出,各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暂停了部分线路。
徐忠平介绍,下一步,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将在科学评估阶段性市场需求和运行保障能力的基础上,按一定比例合理调整航班和铁路班次,具体航班和铁路班次信息请提前联系航空公司和铁路部门了解,合理安排出行。
徐忠平介绍,深圳将继续保持交通站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严格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消毒,严格落实旅客进站查验、从业人员防护与健康监测、发热人员移交等要求,坚决防止疫情传播。
徐忠平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非必要不离深、不出省,确需离深出省的,请及时了解离深出省线路动态,提前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酸阴性证明查验,避免耽误行程。出行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全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