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16强战首组对阵诞生:意大利VS奥地利!12连胜进八强稳了?

北京时间6月22日,欧洲杯C组的比赛全部结束,荷兰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奥地利则是小组第二,这样一来,16强战的第一组对阵也已经诞生:意大利VS奥地利!

昨天凌晨,意大利和威尔士携手出线,3战全胜的蓝衣军团获得A组第一。今天凌晨,奥地利力克乌克兰,坐稳C组第二,而根据对阵形势,A1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C2。

历史上,意大利和奥地利有过37次交锋,17胜8平12负占据上风,最近13次碰面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1960年的友谊赛!最近一次相遇,则是2008年的热身赛,2-2战平;最近一次大赛相遇,是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2-1险胜。

虽然许久未见,但意大利的整体实力还是有明显优势,而且近期状态非常不错,已经豪取30场不败,追平队史82年纪录,近11场连胜,且进32球失0球,所以,曼奇尼的球队很有希望将连胜扩大到12场,轻松晋级八强!

此外,A组第二威尔士将对阵B组第二,C组第一荷兰将对阵D、E或者F组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