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B组大结局:丹麦逆袭锁第二!携手比利时晋级16强 芬兰待定

北京时间6月22日,欧洲杯B组第3轮结束,比利时和丹麦排名前二,携手晋级16强,而小组第三的芬兰,命运则尚未确定。

小组赛前两轮,比利时连胜俄罗斯和丹麦,已经提前晋级16强,此番面对芬兰,马丁内斯依然排出了实力强大的首发阵容,维特塞尔也伤愈回归,最终2-0取胜,以9分锁定小组第一。

丹麦在前两轮过后两连败,原本小组垫底,但凭借达姆斯高、波尔森等人的进球,4-1击败俄罗斯,1胜2负,积3分,在3队同分的情况下胜负关系占优,逆袭升至小组第二,直接晋级!

新军芬兰在0-1输给比利时之后,1胜2负,也积3分,但因为在3队之间胜负关系中处于相对劣势,最终位列小组第三,还有晋级欧洲杯16强的希望。

俄罗斯也是1胜2负积3分,但因为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丹麦,所以因为胜负关系的原因排名垫底,遗憾出局,告别本届欧洲杯。

八分之一决赛,B组第一比利时,将对阵A、D、E或者F组的第三;B组第二丹麦,将对阵A组第二威尔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