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最新出线形势:16强已诞生11队 瑞士躺赢晋级

北京时间6月22日,欧洲杯B组和C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出线形势又有了新的变化,已经有11支球队确定晋级16强了,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出线形势。
图片
A组:意大利,威尔士,瑞士
小组赛结束,意大利排名第一,威尔士排名第二,已经在昨天凌晨确定出线。而今天凌晨,由于B组第三芬兰和C组第三乌克兰同积3分,所以积4分的A组第三瑞士,肯定在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之列,所以也确定晋级16强!
图片
B组:比利时,丹麦
小组赛结束,比利时击败芬兰,锁定第一。丹麦在击败俄罗斯之后,与芬兰、俄罗斯同积3分,最终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升至第二,而黑马芬兰,排名第三,保留了晋级16强的希望。
图片
C组:荷兰,奥地利
小组赛结束,荷兰位列第一,奥地利升至第二,已经确定出线。乌克兰获得小组第三,积3分,净胜球-1,仍然保留着晋级16强的一线希望。
图片
D组:捷克,英格兰
明天凌晨3点,D组最后一轮,捷克VS英格兰,只要两队战平,就能分列小组第一和第二,携手晋级;英格兰若胜,则升至小组第一,两队至少是4个最佳第三,提前晋级。克罗地亚VS苏格兰,谁赢谁才能获得小组第三,晋级,如果战平,将双双出局。
图片
E组:瑞典
后天凌晨0点,E组最后一轮,瑞典至少是4个最佳第三,已确保出线。小组第三西班牙VS第二斯洛伐克,斗牛士军团唯有取胜,才能跻身前两名,直接出线;若是战平,则有可能垫底出局,前提是波兰战胜瑞典。
图片
F组:法国
后天凌晨3点,死亡之组的最后一轮,法国至少是4个小组第三,已确定晋级。小组第二德国只要战胜匈牙利,就能确保出线。小组第三葡萄牙死磕头名法国,这是C罗的生死大战,只要平局,就能确定晋级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