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承诺出战奥运会!已有8位球星愿加入,库里米切尔决定不参赛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篮网球星哈登已经承诺加入美国男篮,参加东京奥运会。他和杜兰特将在奥运会上再次联手,欧文需要时间养伤,不大可能参加奥运。另外,查拉尼亚还报道称,勇士球星库里经过几周的思考,最终决定不参加奥运会,而美国男篮也已经为此做好准备。爵士球星米切尔需要养伤,同样决定不参加奥运会。

31岁的哈登,本赛季场均24.6分10.8次助攻,他是9届全明星,3次得分王,还在2017-18赛季拿到常规赛MVP。哈登曾经两次代表美国队出现在世界篮球的舞台上,分别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 2014年的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都获得冠军。

目前,已经有8位球星愿意加入美国男篮,承诺出战东京奥运。他们分别是篮网的杜兰特、哈登,奇才的比尔,凯尔特人的塔图姆,热火的阿德巴约,勇士的格林,开拓者的利拉德和太阳的布克。名记马克-斯坦恩晒出了目前的这份8人名单,感慨道:“波波维奇很有希望在东京拿到金牌了。”

篮网有两位球星确定参赛,总经理马克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你很难拒绝为国家队效力,拥有这个机会很重要,我想凯文(杜兰特)了解这点。如果他的身体感觉良好,如果他能胜任这项任务,那么这是一个与很多好友一起打球并拥有独特体验的绝佳机会。”杜兰特看上去对参加奥运会充满期待,他还在社媒上晒出了自己昔日和科比的国家队合影(上图)。

那么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球星加入这支国家队呢?美联社报道称,快船的乔治、莱昂纳德(恢复健康的前提下)都会考虑加入,但目前尚未做出决定。另外,太阳的后卫保罗也有兴趣成为其中一员。美国男篮希望这位老将能够加入,他曾在2008年和2012年的奥运会上随队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