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界第1拒绝放水,卢卡库进球帮好兄弟,丹麦奇迹出线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3时,2020欧洲杯B组第3轮,比利时2-0击败芬兰,维尔马伦造乌龙。另一场比赛丹麦4-1击败俄罗斯,这样一来丹麦就积3分力压俄罗斯和芬兰奇迹出线,卢卡库进球帮了好兄弟埃里克森。

比利时轮换8人,阿扎尔先发领衔

比利时2战2胜已经提前1轮出线,芬兰与俄罗斯同积3分,他们需要力争拿到小组第2,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很有动力。芬兰最近5次面对比利时从未赢球,此役比利时做出多达8人轮换,首发阵容只保留了库尔图瓦、德纳耶尔和卢卡库3人,皇马巨星阿扎尔先发登场,德布劳内领衔。

芬兰大巴阵死守,比利时得势不得分

比赛开始后,摆出5后卫大巴阵的芬兰全力防守,已经提前出线的比利时踢得也不急,比赛节奏比较缓慢。第16分钟,德布劳内直传,卢卡库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只是稍稍打偏,慢镜头回放显示卢卡库越位在先。第34分钟,特罗萨德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随后德布劳内精准搓传禁区,卢卡库甩头攻门被赫拉德茨基没收。几乎在同一时间丹麦队取得进球,达姆斯高攻破俄罗斯大门。第42分钟,德布劳内传球,多库左路抹入禁区右脚兜射远角,赫拉德茨基倒地将球挡出。

卢卡库进球帮好兄弟,比利时携手丹麦出线

第53分钟,多库分球,阿扎尔右路内切左脚低射近角打偏。第58分钟,德布劳内角球低传禁区,无人盯防的阿扎尔跟进大力扫射被扑住。第63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内倒三角回做,阿扎尔跟进凌空弹射又被赫拉德茨基神反应挡出!第65分钟,德布劳内直传,卢卡库禁区内领球转身大力推射破网,VAR介入后认定卢卡库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从划线来看,卢卡库脚尖越位在先。

第74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左侧角球,维尔马伦远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反弹回来又打中赫拉德茨基的手上进了自家大门,0-1!!这球算做赫拉德茨基乌龙,这是本届欧洲杯第6粒乌龙球。第81分钟,德布劳内直传,卢卡库倚住防守队员强行转身爆射破网,0-2!卢卡库的进球帮好兄弟埃里克森吃下一颗定心丸,最终比利时和丹麦携手出线。

芬兰首发阵容(532):1-赫拉德茨基/22-莱塔拉、4-托伊维奥、2-阿拉尤里、3-奥肖内西、18-乌罗宁/8-洛德、14-斯帕夫、6-卡马拉/10-普基、20-波简帕洛

比利时首发阵容(3421):1-库尔图瓦/4-博亚塔、18-德纳耶尔、3-维尔马伦/24-特罗萨德、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22-查德利/25-多库、10-阿扎尔/9-卢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