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发文庆祝丹麦晋级 向全队鼓掌致敬 足球史上伟大逆袭

从0分到3分,从垫底到出线,这绝对是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逆袭之一。故事的主角我们再熟悉不过,1992年欧洲杯他们创造了丹麦童话,那是一个美丽的时刻,29年后丹麦在欧洲杯历史上再次创造奇迹一幕。在“为了埃里克森”、“为了丹麦人民”的巨大动力驱使下,丹麦又一次成为世界的焦点。

赛后埃里克森第一时间在INS上发文庆祝丹麦晋级,他贴出6面丹麦国旗,后边是4个鼓掌的表情符号。埃里克森用这种最直观的方式向自己的队友们致敬,他知道在这场4-1击败俄罗斯的比赛中,他的队友们踢得有多努力。

事实上,在小组赛第2轮与比利时的比赛中,丹麦队就迸发出了巨大能量,当时他们在上半场几乎摁住欧洲红魔狂揍,而且还由鲍尔森先拔头筹。埃里克森看了那场比赛后去到训练基地看望队友们,他在声明中也表示:“很开心在队友们踢出一场梦幻般的比赛后,再能看到他们。无需多说,我会在周一与俄罗斯的比赛中继续为他们加油。”

与俄罗斯赛前的比赛,队长克亚尔表示:“我们将为埃里克森赢下胜利,我们欠他的。”在比赛中丹麦再次迸发出巨大能量,顶替埃里克森进入先发阵容的达姆斯高为丹麦率先破门,队员们在进球后对着镜头比出1和0的手势,他们都将进球献给埃里克森,这是一个令全世界球迷动容的时刻。

丹麦奇迹出线后,埃里克森的前东家热刺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为了埃里克森!”丹麦队在小组赛2连败的情况下凭借最后一场胜利晋级欧洲杯淘汰赛阶段,创造了历史。这支球队现在空前团结,而且是一支真正有凝聚力的团队,他们期待能够重演92年的一幕,埃里克森会继续为他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