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缺战西决G2!伤停仍幕后指导球队,队友:他是我们的领袖

北京时间6月22日,快船最新伤情报告出炉,泰伦卢宣布小卡因伤缺席西决G2,小莫里斯正接受全天候治疗,是否出战的情况还不清楚;泰伦卢透露小卡幕后指导球队,队友直言小卡是快船领袖。
图片
图片
泰伦卢表示他不知道小卡的康复情况,只是得到了小卡缺席西决第二战的消息,根本不知道何时才能复出;不过小卡伤停也没闲着,在家仍旧专注于比赛,泰伦卢透露小卡每天都和球员聊天,竭尽全力地远程帮助教练组;祖巴茨透露小卡在中场休息时,与球队调整进行了谈话。
有趣的是,小卡想和泰伦卢开视频对话,可卢指导不喜欢开视频,最终两人互发短信来进行交流。
图片
图片
快船远赴客场挑战太阳,小卡因伤留在洛杉矶接受治疗,因伤连续缺席西决G1和G2;不过伤停期间,小卡仍旧心系球队,和队友发短信以及远程指导球队,如此操作和保罗一样,因为保罗也是这样做的,至于保罗能否出战G2,暂不清楚,不过确诊后他一直没有出现症状,预计很快能够复出。
图片
图片
对于小卡,快船球员肯纳德表示:当他说话时,我们都会认真倾听,他是我们的领袖;他现在正在尽其所能恢复健康。他在幕后参与进来,确保我们时候准备好并专注于比赛。
目前快船大比分0-1落后快船,西决G2将在明天上午9点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