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深圳隔离期间患病,手写书信感谢隔离点医护人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与内地迟迟没有“通关”。日前,香港市民徐先生因处理工作事务急需返回内地,出境后在深圳龙华观澜大道维也纳酒店进行14天隔离。隔离期间,徐先生因身体不适引发了面瘫,隔离酒店医护人员马上帮助徐先生联系治疗。结束隔离后,徐先生向隔离点医护人员送去手写感谢信,感谢他们的贴心照顾。
图片
医护人员帮助徐先生测量血压
据徐先生介绍,在自己入住隔离酒店的第二天,因睡眠质量或其他身体原因引发了中度面瘫。驻守酒店医疗组的陈医生发现之后马上向街道与上级部门汇报,连线专家会诊并购买药物。每天早晚还到房间帮助自己量体温、测血压及做心电图。为了缓解心理压力,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还不时打电话对自己进行心理疏导。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徐先生的身体终于恢复健康。为了感谢帮助过自己的医护人员,徐先生手写了感谢信,感谢他们的贴心照顾,并称赞他们是真正的天使。
图片
汗水雾气模糊了医护人员的眼镜
徐先生表示,最近深圳出现疫情,医疗组和街道办的同志们真的非常辛苦,每次见到他们都是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在炎热的天气里满身大汗。而在向他们表示感谢的时候,他们总是微笑着谦虚地回答说,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希望所有的隔离人员为了自己和所有家人朋友的健康对医护人员们多一分耐心,多一份包容,少一点抱怨。也代表香港市民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疗人员及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世界因你们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