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已全面停止线下教学

在今天(6月22日)举行的东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校长王庭槐通过视频连线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该校已全面停止线下教学,全面改为线上教学。与此同时,组织心理学、艺术学等专家开展线上课程,引导在校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学习卫生健康知识,保持心理健康。

王庭槐表示,经过几天的适应期,上门配送的方式已经基本实现了配送运转通畅,目前正在继续优化,提高运转效率。在心理方面,该校还制定了应急预案。由上级部门抽调的心理医生进入校园,开展心理介入和疏导。

此外,6月19日晚,该校已经进行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今天下午,该校进行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目前,该校已采购大量防疫物资,满足封闭区日常工作生活所需。

据悉,自2021年6月21日起,东莞市麻涌镇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该校严格实施校园封闭管理,校外师生、员工居家隔离。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黄品超

流程编辑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