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乐透抽签:活塞状元签火箭榜眼签骑士探花签 勇士两乐透签

北京时间6月23日,2021年NBA乐透抽签大会举行,活塞获得状元签,火箭获得榜眼签,骑士获得探花签,猛龙获得首轮4号签。
图片
NBA乐透抽签规则:常规赛战绩排名全联盟倒数前三的球队,均是拥有14%抽中状元签概率,并且只有前四顺位通过抽签产生,剩余5-14顺位乐透签根据常规赛战绩进行倒序排列。
图片
2021年NBA乐透抽签大会共有14队参加,均是无缘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其中有4队是参加附加赛被淘汰。14队抽中状元签概率,因为火箭、活塞与魔术常规赛战绩联盟倒数前三,他们拥有并列最高的14%概率抽中状元签。
图片
具体乐透抽签状元签概率如下:火箭(14%)、活塞(14%)、魔术(14%)、雷霆(11.5%)、骑士(11.5%)、森林狼(9%)、猛龙(7.5%)、公牛(4.5%)、国王(4.5%)、鹈鹕(4.5%)、黄蜂(1.8%)、马刺(1.7%)、步行者(1%)、勇士(0.5%)
2021年NBA乐透抽签结果:
状元签:活塞
榜眼签:火箭
探花签:骑士
4号签:猛龙
5号签:魔术
6号签:雷霆
7号签:勇士(来自森林狼)
8号签:魔术
9号签:国王
10号签:鹈鹕
11号签:黄蜂
12号签:马刺
13号签:步行者
14号签:勇士
2021年NBA选秀大会将在7月30日举办,并于当日8:00正式开始。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