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4场季前热身赛,首战对鲁尼!还可能安排主客场对利物浦

曼联周二官方宣布了新赛季开始前的4场季前热身赛,最引人关注的是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前队长鲁尼执教的英冠球队德比郡。

曼联的赛季集训将从7月中旬开始,因为欧洲杯7月11日才结束。索尔斯克亚将率队于7月18日做客普莱德公园球场迎战鲁尼的德比郡,曼联将首次穿上新款2021/22赛季球衣登场,它将使用全新的胸前广告。

鲁尼表示,这是一场「令人垂涎欲滴」的季前赛,他非常期待首次作为正式主帅迎战老东家。「我很满意我们的赛季前计划,」鲁尼表示,「对阵曼联的比赛,这是一家我很自豪能效力十多年,拥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在我们的主场比赛,这将令人垂涎欲滴,也是很好的机会,让德比郡通过面对英格兰和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考验自己。」

随后,曼联全队将继续留在英国进行训练,并在7月24日做客伦敦对女王公园巡游者,然后返回老特拉福德,分别在7月28日对阵英超升班马布伦特福德、8月7日则大战埃弗顿。

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将对球迷开放,球票本周便会开始发售。曼联首席运营官科莱特·罗切表示:「今年的热身赛日程,是考虑了目前的情况决定的,能为奥莱(索尔斯克亚)及其球员提供新赛季前的最好准备。在老特拉福德踢的两场季前赛,也将给俱乐部另一个机会,在新赛季英超开始前实践如何确保球迷安全回到球场。」

新赛季英超联赛将在8月14日开战。因此,曼联还有继续安排其他热身赛的可能性,这需要根据欧洲各地的情况发展,可以肯定的是,红魔不会离开欧洲。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正在研究的其他热身安排,包括分别在老特拉福德和安菲尔德与利物浦大战两场,以及前往索尔斯克亚的家乡北欧或者马耳他进行集训。

曼联已确定的季前赛(按北京时间):

7月18日(周日)20:00,德比郡vs曼联;

7月24日(周六)23:00,女王公园巡游者vs曼联;

7月29日(周四)3:00,曼联vs布伦特福德;

8月8日(周日)0:00,曼联vs埃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