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斯洛伐克vs西班牙前瞻:斗牛士军团如何破解锋无力难题?

图片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欧洲杯小组赛E组第3轮的比赛打响,斯洛伐克在塞维利亚挑战东道主西班牙。点击查看直播>>
图片
斯洛伐克vs西班牙,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两队情况!斯洛伐克对阵西班牙,若波兰不胜瑞典,两队打平的话可以携手出线,由于B组和C组的第三均积3分,净胜球是负数,因此目前净胜球为0的西班牙即使战平斯洛伐克积3分也能以更好的4个小组第三晋级。当然西班牙取胜欲望更加强烈,一是实力占优,二是波兰拿下或战平瑞典的,西班牙仍有望获得小组头名。如果西班牙较大比分击败斯洛伐克的话,那么斯洛伐克仍有小组出局的危机。
第二:斯洛伐克稳扎稳打!斯洛伐克原本是D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但首轮他们11打10,2-1击败了波兰,获得了宝贵的3分,次轮0-1不敌瑞典爆料了球队实力不足的问题。斯洛伐克后防线是有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压阵,但球队进攻端能力略显不足,此战西班牙,就是要严防死守,争取一场平局小组出线。
图片
第三:锋无力困扰西班牙!西班牙2战2分,仅打入1球,这让球迷大跌眼镜,上轮1-1波兰,莫拉塔+莫雷诺联袂首发,莫拉塔再次错失良机,莫雷诺助攻+造点,但点球中柱错过了反超比分的最佳机会。此役主场对阵斯洛伐克,将会考验西班牙的锋线终结能力,斗牛士军团只要解决锋无力难题,就能战胜斯洛伐克,坐等瑞典对阵波兰的结果。
图片
双方近4次交手,西班牙2胜1平1负,略占上风!斯洛伐克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2胜3平1负,没有与强队交手,球队进攻实力不强,但胜在作风硬朗;西班牙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2胜4平,保持不败,但欧洲杯小组前2轮未尝胜绩,如何在高控球率的前提下取得进球,是留给恩里克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