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直播瑞典vs波兰:瑞典已提前出线 波兰争胜可确保小组前二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0时,欧洲杯小组赛E组第3轮的比赛打响,瑞典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对阵波兰。点击查看直播>>

瑞典vs波兰,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两队情况!瑞典首轮0-0逼平西班牙,次轮1-0小胜斯洛伐克,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已经提前1轮获得小组出线;波兰首轮1-2不敌斯洛伐克,次轮1-1逼平西班牙,目前积1分小组垫底。本组第二已经确定淘汰赛碰D2克罗地亚,瑞典打平即可确保小组前二,波兰唯有击败对手才能晋级,同时有望位列小组前二,因此这场比赛对波兰而言,就是一场生死战。

第二:瑞典固若金汤!瑞典虽然没了伊布,但锋线上萨伊克发挥出色,加上球队防守能力非常出色,0-0逼平控球率高达85%的西班牙就是最佳证明,如果瑞典选择稳守反击的话,波兰攻坚战要想攻破瑞典的球门是很困难的。瑞典的比赛策略对比赛走势很重要,是保平确保小组前二,还是全力出击争小组第一,这是比赛最大的看点。

第三:波兰攻坚战,莱万充当攻城锤!波兰队内有两大球星,一是“世一锋”莱万,二是那不勒斯中场核心泽林斯基。莱万在波兰1-1西班牙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此役面对防守能力出色的瑞典,波兰要做好攻坚战的准备,而莱万就是球队的最佳攻城锤。波兰如今是华山一条路,只有击败对手才能小组出线,没有别的心思,就是埋头苦干攻克瑞典。

双方近5次交手,瑞典5战全胜,其中4场零封波兰!瑞典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非常不错;波兰各项赛事近6场比赛,1胜3平2负,唯一的胜局还是面对安道尔,战绩不佳。波兰虽然有欧洲足坛第一中锋莱万,但他的发挥还不如之前伊布在瑞典,此役考验莱万的战术价值,身为球队巨星,必须要站出来帮助球队晋级,没有任何理由说辞,这才是球队真核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