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嫂瓦妮莎与直升机公司和解 协议内容未公布赔偿或高达数亿美金

北京时间6月23日,距离科比去世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如今根据美国媒体美联社报道科比遗孀瓦妮莎已经与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达成和解,但和解协议的内容并未对外公布,但根据法庭文件显示,瓦妮莎起诉的赔偿金额高达数亿美金。

在2020年1月26日,科比与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外加直升机上的其余人员,合计9人全部遭遇直升机意外坠机事故去世。在2020年2月份,瓦妮莎就已经提前诉讼,将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与直升机驾驶员Ara Zobayan告上法庭。

瓦妮莎在起诉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与直升机驾驶员Ara Zobayan的文件中,指出该直升机公司并未对Ara Zobayan进行适当培训与监督,尤其是在浓雾天气中并未终止飞行,加上Ara Zobayan的操作失误等问题,最终导致悲剧发生。

如今经过长达一年多的起诉之后,根据美媒的最新报道,瓦妮莎与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达成和解,但和解协议的最终内容并未对外公布。只是根据法庭文件显示,瓦妮莎的诉讼当中提出的赔偿金额高达数亿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瓦妮莎固然与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达成和解,但她如此和解协议并不包括对于洛杉矶县警长部门的起诉,毕竟有警员不正当拍摄与传播事故现场照片,给予瓦妮莎与她的家人造成巨大痛苦。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