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战报:2比2!德国惊险晋级淘汰赛 格雷茨卡绝平 匈牙利昂首出局

北京时间6月24日3时,2020年欧洲杯F组第三轮,德国2比2战平匈牙利。亚当-绍洛伊一传一射,胡梅尔斯击中横梁,哈弗茨打入一球,舍弗头球破门,替补出场的格雷茨卡打入绝平进球。

比赛焦点

亚当-绍洛伊成为史上第一位在两届欧洲杯上破门的匈牙利球员,此役第一次在禁区内触球,亚当-绍洛伊就头球破门。

亚当-绍洛伊的进球是德国自2000年对罗马尼亚第5分钟的丢球以来在欧洲杯的最快丢球。在哈弗茨破门之后仅仅91秒,舍弗就为匈牙利破门。

小组赛结束之后,德国以4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晋级淘汰赛,匈牙利2分在本组垫底。

关键时刻

第11分钟,亚当-绍洛伊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破门,1比0!

第66分钟,胡梅尔斯头球摆渡,哈弗茨冲顶破门,1比1!

第68分钟,亚当-绍洛伊挑传,舍弗头球冲顶破门,2比1!

第84分钟,格雷茨卡右脚抽射破门,2比2!

精彩瞬间

第4分钟,基米希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右脚低射被古拉茨单手封出。

第11分钟,匈牙利快速反击,萨拉伊右路斜传,亚当-绍洛伊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破门,1比0!

第21分钟,基米希主罚右侧角球,胡梅尔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击中横梁。

第28分钟,博特卡踢倒京多安被黄牌警告。

第38分钟,舍弗右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52分钟,萨内右路横传,哈弗茨转身左脚抽射被古拉茨没收。

第62分钟,萨拉伊主罚左侧任意球右脚劲射击中门柱。

第66分钟,基米希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古拉茨出击扑空,胡梅尔斯头球摆渡,哈弗茨冲顶破门,1比1!

第68分钟,匈牙利开球之后组织进攻,亚当-绍洛伊挑传,舍弗头球冲顶破门,2比1!

第84分钟,格雷茨卡右脚抽射破门,2比2!

数据统计

球员评分

出场阵容

德国(343):1-诺伊尔、2-吕迪格、4-金特尔(82分钟9-沃兰德)、5-胡梅尔斯、6-基米希、8-克罗斯、21-京多安(57分钟18-格雷茨卡)、20-戈森斯(82分钟14-穆西亚拉)、7-哈弗茨(68分钟25-穆勒)、10-格纳布里(68分钟11-维尔纳)、19-萨内

未出场替补:12-莱诺、22-特拉普、3-哈尔斯滕伯格、15-聚勒、17-诺伊豪斯、23-埃姆雷-詹、24-科赫

匈牙利(352):1-古拉茨、5-菲欧拉(89分钟23-尼克利奇)、4-阿蒂拉-绍洛伊、6-奥尔班、21-博特卡、7-内戈、8-纳吉、13-舍弗、15-克莱因海斯勒(89分钟14-洛夫伦西斯)、20-萨拉伊(75分钟(19-凯文-瓦尔加82分钟)

未出场替补:2-亚当-朗、3-凯奇凯什、11-霍伦德尔、12-迪布兹、17-罗兰-瓦尔加、18-西格尔、22-博格丹、26-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