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疯狂90分钟:出线剧情6次反转 德国绝平晋级 大黑马出局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德国2-2战平匈牙利,葡萄牙2-2战平法国,死亡之组名不虚传。90分钟,出线剧情6次反转,最终,黑马匈牙利遗憾出局,德国队绝平晋级。本组,法国队第1,德国第2,葡萄牙第3,匈牙利垫底。

赛前,法国队排名第1,已经小组出线;德国队第2,葡萄牙第3,匈牙利1分垫底。但是,后3队都有出线的希望。

很快,刺激的局面出现。

第11分钟,绍洛伊在第11分钟破门为客场作战的匈牙利取得领先。据统计,这是自2000年以来德国最快的欧洲杯丢球纪录,那一年他们在对阵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开场5分钟就丢球。这个时候,德国队3分,沦为垫底队,匈牙利积4分了。

另一边,第31分钟,葡萄牙依靠C罗的进球取得领先,这样,葡萄牙来到了小组第1。本泽马在上半场点球破门,为法国扳平比分,1-1。下半场,博格巴助攻本泽马进球,2-1,法国队反超了。此时,葡萄牙掉到了垫底的位置,他们和德国队都是3分,但因为胜负关系,葡萄牙垫底!

第60分钟,C罗梅开二度,葡萄牙扳平,德国队再次垫底。

第66分钟,哈弗茨帮助德国队扳平,这样,德国队摆脱垫底尴尬,匈牙利成为副班长。

仅仅2分钟之后,舍弗破门,匈牙利2-1再次领先,德国队再次垫底。

第84分钟,格雷茨卡破门,全队疯狂庆祝,2-2,德国队起死回生,匈牙利沦为垫底队!最终,法国2-2战平葡萄牙,德国2-2战平匈牙利。

整场比赛,出线剧情6次反转,垫底队分别是——德国队、葡萄牙队、德国队、匈牙利队、德国队、匈牙利队。

可以说,死亡之组名不虚传,作为超级黑马,匈牙利虽然第一场0-3不敌葡萄牙。但是,他们的实力不应该如此惨败。第二场,他们逼平了世界冠军法国队。如今,他们2-2战平德国队,虽然垫底出局,但虽败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