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太阳G2裁判报告!最后2分钟0误判,考辛斯怒推布克被追加技犯

北京时间6月24日,快船和太阳西决G2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出炉,没有出现错判以及漏判,布克关键时刻的进攻犯规和防守犯规全都吹罚正确;不过联盟追加考辛斯技术犯规。
图片
图片
末节1分23秒,布克持球进攻时肘击到贝弗利,吃到进攻犯规;裁判报告解释,布克碰到了贝弗利的面部,影响了后者的防守能力,吹罚布克进攻犯规是正确的。
图片
图片
56.7秒布克被吹防守犯规,裁判报告解释,布克和乔治的手臂缠在一起,侵占了乔治的进攻位置,因此吹罚布克犯规是正确吹罚。
布克吃到防守犯规后,他十分不满,第一时间找主裁判福斯特讨说法,最终仍旧没有改变吹罚。
西决G2裁判报告显示,最后两分钟其他吹罚也全部正确,没有出现任何一次误判——最后9.3秒,贝弗利切球导致布克运球失误,因为布克是最后一个摸到球的。
图片
图片
赛后考辛斯怒推布克险些酿冲突,当值裁判没有任何吹罚,然而不久前,联盟官方宣布考辛斯因赛后推搡布克被追加一次技术犯规。
图片
图片
西决G2打得十分惨烈,布克鼻子被撞歪了,当时血流不止;最后9.3秒更是发生神剧本,乔治两罚不中,艾顿上演空接绝杀。